我院团委组织师生观看十八大开幕式直播盛况
2012-11-08 团委

    在全党和全国人民的期盼中,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1月8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如期召开。上午8时30分,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团委组织团委干部及青年学生200余人在学院学术报告厅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仪式的现场直播盛况。大会开幕后,全场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胡锦涛总书记作报告时,大家热切的目光聚焦在投影屏幕上,边听边作着笔记。

    开幕仪式结束后,大会在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师生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同学们坚信十八大的召开一定会加速中国社会的发展步伐,使我们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其中,国贸1002班的赵正强同学认为,十八大能赢得世界各界人士的关注,这说明世界在关注中国,在关注中国的发展,他相信十八大的召开会在很大程度上完善国家的某些政策和体制。材料1002班的郝明鉴同学认为,每一次党代会的召开都像火箭发射那样有着强有力的助推,十八大必将带动中国在经济建设、精神建设等方面迈出更大一步。同学们一致认为,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在不久的将来,也将作为祖国的建设者投身于各个领域,所以我们应在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不断完善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担负起建设祖国的伟大使命。

    日前,党的十八大已成为全院师生关注的热点,院团委广泛开展的“喜迎党的十八大,共创青春新业绩”系列主题活动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庆祝十八大的浓厚氛围,同学们以志愿者活动、演讲比赛、主题团日活动、宣传展板条幅、征文等形式庆祝十八大的召开,充分表达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观看十八大开幕式直播现场


全体齐唱国歌

(供稿: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