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要闻]外语系召开教育教学工作研讨会
2012-11-12 外语系

    为落实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外语系于11月7日晚,在8教207召开外语系教育教学工作研讨会,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副院长曹连东,外语系主任梁素芹、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何红升以及外语系全体教师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研讨会过程中,外语系全体教职工围绕“如何加强校风、教风、学风建设”、“如何加强教学质量建设”以及“如何加强教学服务和保障建设”这三个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从改进教学方法、丰富教学内容、提高教学管理、增强师资建设、强化学生日常管理以及提高教学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的方法和建议,为系部建设、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梁主任强调,全系教职工应该贯彻落实“第四届全国独立学院外语教学研讨会会议精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学与管理的水平,结合英语专业特点,注重学生综合能力培养。何红升书记要求继续坚持全体辅导员每周听查课制度,定期与学生谈话制度,定期班会、年级会制度,辅导员进驻学生宿舍办公制度以及辅导员相互交流与学习制度等,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水平。

    最后,副院长曹连东对外语系的教育教学工作研讨会做出点评,对外语系的教学、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对教职工关心的问题一一给予解答,并希望外语系在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紧密合作,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保持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