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顺利举行教育教学工作研讨会
2012-11-09 管理系

    11月7日晚19:00,管理系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教育教学工作专题研讨会。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财务总监王合军、管理系系主任王宾容教授、管理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冯海燕以及全体教师辅导员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开始,王主任代表全体教师欢迎王合军总监莅临指导管理系教育教学工作。希望教师辅导员们献计献策,谈谈自己在工作岗位上的感受和想法,为系建设提供意见。在研讨会过程中,专业课教师从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课堂教学经验、教学后勤保障、教研项目建设、提高学生学习主动性等方面进行交流。辅导员主要从提高学生出勤率、维护课堂纪律秩序、提高学生学习成绩、拓展课外实践活动方面进行座谈。
 
    王主任强调学生课外活动要与专业特色有机结合,提升学生综合能力。在院第二批重点教研项目《会计应用型人才培养实践教学体系研究》中,将学生工作与培养会计应用型人才有机结合,做出了管理系的特色。冯海燕老师严格落实每周代领全体辅导员听查课制度、辅导员定期与学生谈话制度、辅导员进驻学生宿舍办公制度等,得到了学生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最后,财务总监王合军对管理系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一些期望:继续保持良好的学风氛围,学生用学习行动回报父母;希望管理系在系领导班子的建设下继续保持凝聚力和奋斗力,实现共同进步。同时王合军总监作为会计学专业的专家,将在毕设、实习等实践教学环节对管理系进行专业指导。

(供稿: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