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第三届外语歌曲大赛暨第八届社团活动月闭幕式成功举行
2012-12-04 团委

    11月29日晚,由社团联合会主办,英语协会和韩日协会承办的第三届外语歌曲大赛暨第八届社团活动月闭幕式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团委副书记何红升、艺术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林碧芸、经济系分团委书记郭梦皎、社团部部长田勇。

    本届外语歌曲大赛以“唱响金色嘉年华,寻找天院好声音”为主题,邀请了2010年校园歌手大赛冠军张洪茜、2011年校园歌手大赛冠军牛睿玮、2011年外语歌曲大赛冠军李伟龙、学生艺术团合唱团副团长侯林璧分别担任四组选手的导师。12名选手演唱完毕后,由导师从每组选出一名选手晋级。比赛分为两轮,以12晋4,4晋3的赛制角逐冠亚季军。

    随着吉他社的开场表演,全场的热情被迅速点燃。由一、二组导师组串烧过后,一号选手刘阳元带着他的《Rolling in the deep》来到场上,歌声婉转,深情。二号选手黄霁月也不甘示弱,一首《Just one last dance》赢得了全场的掌声。在第一组选手们的完美演绎后,健美操协会带来了精彩表演。第二组选手张格的《Butterfly》带大家回忆起童年。第三组选手赵越的歌声婉转动听,让人赞不绝口,心潮澎湃。小组演唱结束后的街舞表演为比赛增添了亮点。而第四组选手张雷的《Bllie jean》带着Michael Jackson独有的舞步,赢得了全场的尖叫。

    第一轮比赛结束后,刘阳元、张格、赵越、张雷晋级。在选手PK环节,四位选手都拿出了看家本领。最后,外语1001班赵越凭借一首《Skinny Love》以完美的演唱征服了导师和在场的所有观众,夺得了冠军。道桥1204班刘阳元、法学1102班张雷分列第二、第三名。黄霁月在之前发起的网络投票中人气最高,荣获最佳人气奖。

    至此,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第三届外语歌曲大赛暨第八届社团活动月闭幕式圆满结束。在社团活动月中,各社团举办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充分体现了社团的特色,展现了社团风采,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