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与梦想”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学生艺术团2012年汇报演出成功举行
2012-12-17 艺术教育中心

    12月12日晚7时,“光荣与梦想”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学生艺术团2012年汇报演出在我院学生活动中心二楼隆重举行。本次晚会由院团委主办、学生艺术团承办。院党委副书记盛佳伟,学生处副处长叶振楠及各部门领导出席晚会现场,艺术团新老团员及第四期团校学员观看了晚会。

    七点整,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春天永远是艺术家永恒的主题,首先登场的节目是管弦乐团带来的合奏《春之声圆舞曲》。一曲独唱《暗香》之后,管弦乐团带来的小合奏《赛马》仿佛让大家置身于宽广的大草原上。戏剧社为观众献上的小品《甄嬛外传》,带大家一同穿越,演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后宫争斗戏,引得观众阵阵笑声,掌声不断。浓郁的民族风格,强烈的时代气息,鲜明的地域特色,厚重的艺术氛围,舞蹈团带来的蒙古舞蹈《塔林毕斯贵》让大家感受到了蒙古族女性的端庄典雅、豪迈奔放。合唱团的小合唱《年轻的战场》给正值青春年华,年少轻狂的年轻人无限鼓舞。民乐合奏《远情》让大家感受到了民族音乐的独特气息。舞蹈团的热舞《bad girl》把晚会推上了一个高潮。合唱团的独唱《掉了》以轻盈的风格与电声乐队带来的激情乐队演绎形成鲜明对比,给现场观众带了了不一样的视听感受。晚会特邀民乐团外聘指导老师石露云辉演绎唢呐独奏《阳光》,石老师的精彩演绎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合唱团带来的歌曲串烧激情而又精彩,唱出了歌曲的灵魂。舞蹈团的经典获奖节目《映山红》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献上了光荣礼赞。晚会在合唱团的男女对唱《天地在我心》的歌声下落下帷幕。演出中还播放了艺术团日常排练以及指导教师寄语的视频短片,短片回顾了艺术团在过去几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展望了未来的奋斗目标。

    回眸凝望,我们伟大的祖国经历着一次次华丽的蜕变,展望未来,学生艺术团将继续以光荣为动力,以梦想为目标,在青春的道路上努力奋斗,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为祖国建设谱写辉煌而壮丽的梦想篇章。


管弦乐合奏《春之声圆舞曲》

 


男生独唱《暗香》

 


弦乐小合奏《赛马》

 


小品《甄嬛后传》

 


群舞《塔林毕斯贵》

 


小合唱《年轻的战场》

 


民乐合奏《远情》

 


女声独唱《掉了》

 


电声乐队《还我蔚蓝》《我的未来式》《最美的太阳》

 


热舞《Bad Girl》

 


唢呐独奏《阳光》

 


歌曲串烧

 

 


群舞《映山红》

 


男女对唱《天地在我心》

 


演职人员合影

(供稿:艺术教育中心;宣传部/学生通讯社 巩超 张英博 翁职君 席紫伊 刘艳筠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