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要闻]外语系成功举办圣诞晚会
2012-12-27 外语系

    为了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提高我院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2012年12月25日晚,由外语系分团委主办的2012年圣诞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何红升,外语系辅导员杨彩博、张莉及教师侍宁宁出席晚会现场,外语系全体学生观看了晚会。

    本次晚会以“欢乐圣诞节”为主题,节目精彩纷呈,一曲《江南style》拉开了晚会的帷幕,由本年度英语歌手大赛冠军献上的歌曲《light》凭借其激昂的曲调带动起观众火热的心,覃福强,李婷同学表演的小品《潘婷广告》将观众引领进了一个诙谐幽默的世界,让大家捧腹大笑。踩气球,萝卜蹲等互动环节让现场观众参与其中,增添了欢乐的气氛。舞蹈《wonderful》再次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在英语1201班的小合唱《jingle bells》中,晚会徐徐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体现了外语系的特色,向全院师生展现了外语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我们坚信,在外语系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外语系的明天会更美好,学院的明天也会更加美好。


歌曲串烧


小品《潘婷广告》


小合唱《jingle bells》


晚会宣传海报

(供稿: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