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教育年度盛院荣获2012年“回响中典“最具品牌影响力独立学院20强”
2012-12-12 宣传部

 

 ""
我院荣获2012年回响中国教育年度盛典最具品牌影响力独立学院20强

12月10日,2012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盛典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全国教育界专家、学者、官员、媒体人及知名教育机构领军人物6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回顾2012中国教育发展历程,见证教育改革成果,共议教育热点话题。我院党委副书记盛佳伟、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柯瑜参加了盛会。

盛典现场发布了网友评选出的2012年度十大教育关键词,并揭晓15个教育产业价值榜单。全国高校新媒体发展论坛和商学院发展论坛两个平行分论坛也与盛典同期举行。高校新媒体论坛围绕新媒体时代的高校发展与人才培养的主题展开激烈讨论。

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自2007年创办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了6届,已成为中国教育界、媒体界的一个品牌活动,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此次盛典中,我院荣获2012年回响中国教育年度盛典最具品牌影响力独立学院20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