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荣获“2012年天津市学校系统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3-03-05 团委

    2012年我院共青团工作在团市委及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始终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强化并推动思想教育工作。坚持以加强和改进团组织建设为重心,以服务学生为宗旨,积极探索共青团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不断加强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了力量,取得了一系列工作实绩,得到了学院领导和团市委的充分肯定。最终,我院团委被评为“2012年天津市学校系统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连续三年的优秀成绩不仅是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的认可,更是对今后工作的一种鞭策。2013年,我院团委将再接再厉,夯实基础,勇于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迎接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供稿: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