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召开学生寒假返校座谈会
2013-03-14 管理系

    为及时把握我系学生寒假假期思想动态及新学期学业规划,增强师生互动,管理系于2012年3月12日晚,在1教309召开了管理系寒假返校座谈会。管理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冯海燕老师、管理系分团委书记鹿群老师出席会议,与同学们就近期国内外时事热点、寒假所见所闻、家乡故事、就业形势及新学期计划等若干问题展开了讨论。

 

    管理系2010级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代表蔚潇和王智瑶同学首先发言,她们讲述了假期在专业实习中遇到的问题,并以学长身份向学弟学妹们分享她们大学学习规划,以及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时间的合理分配,建议学弟学妹们尽早制定考证计划,规划学业生涯。

    随后,各年级同学们陆续踊跃发言,讨论气氛融洽。低年级的同学谈论的更多是寒假期所见所闻、家乡的变化以及家乡的传统文化。同时向学长们请教有关考取四级和会计相关证书的注意事项;高年级的同学讨论了近期国内外时事热点,并对两会专题各抒己见,同时还分享了自己寒假实践的经验,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

    同时,老师们也适时的进行归纳和指点,分享了一些自己的感悟,也提出了很多诚恳的建议,对同学们的未来表达了很高的期待。会议最后,两位老师分别进行了会议总结,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

(供稿: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