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校园歌手大赛暨夏日文化广场开幕式隆重举行
2013-04-15 团委

   

    4月10日晚7:00,由院学生会主办的第八届校园歌手大赛暨2013年夏日文化广场开幕式在我院学生活动中心二楼隆重举行。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院长郭景文,党委副书记盛佳伟、白亮,教务处处长尹常治,外语系主任梁素芹、艺术系主任胡建华,基建后勤处副处长张卫,学生处副处长叶振楠及各系总支书记出席并观看了此次比赛。此次大赛由李坤、高丽、陈倩、张鹏、刘义宝五位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20位选手入围此次决赛。正式比赛前,第七届校园歌手大赛季军获得者陈柏宇的《Silence》以其动感的旋律、激情的演唱首先为赛场预热。接下来的比赛使赛场逐渐升温,观众们用接连不断的掌声回应着选手的演唱。其中,5号选手宋健的《饿狼传说》,以其铿锵有力的歌喉伴以诙谐幽默的表演,调动了全场的气氛,赢得阵阵掌声。8号选手吴春丽带来的《身骑白马》为大家讲述了凄美动人的爱情故事,民谣曲风则带来了独特的韵味。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13号选手陈紫君的《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将气氛达到了高潮,其动感的拉丁舞表演使现场观众掌声不断。16号侯林林,张格的《Tik Toc》凭借着默契的配合,劲爆的热舞,让全场的气氛High到极致。比赛最后,第七届校园歌手大赛亚军袁毓和冠军牛睿玮分别为观众带来的《Diamonds》和《We are young》,舒畅的曲调、美妙的歌声,让大家的心灵得到了释放。


1号选手,倪肇希《父亲》,土木工程系


2号选手,杨迪《心痛的感觉》,艺术系


3号选手,张辰博《想你的夜》,经济系


4号选手,汪映彤《Do it like a dude》,经济系


5号选手,宋健《饿狼传说》,土木工程系


6号选手,聂凡尧《怎么说我不爱你》,艺术系


7号选手,韩梦辰《泪海》,艺术系


8号选手,吴春丽《身骑白马》,艺术系


9号选手,朱泽平《我爱你中国》,土木工程系


10号选手,杨智《勇敢》,机械工程系


11号选手,谢尚武《飘》,土木工程系


12号选手,郭峥《愿得一人心》,土木工程系


13号选手,陈紫君《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法律系


14号选手,董小帅《Die young》,信息工程系


15号选手,甘景博《大海》,经济系


16号选手,侯琳琳、张格《Tik Tok》,经济系


17号选手,王云飞《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信息工程系


18号选手,陈南西《没离开过》,艺术系


19号选手,李宁《让一切随风》,艺术系


20号选手,王晓敏《未填词》,管理系

    最终,艺术系吴春丽以93.60的高分夺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而亚军和季军分别由艺术系聂凡尧、陈南西获得。党委副书记白亮为获得冠、亚、季军的选手颁奖。“最佳创意奖”、“最佳表演奖”和“最具人气奖”分别由土木系宋健,法律系陈紫辰,经济系侯林林、张格获得,教务处处长尹常治,外语系主任梁素芹和艺术系主任胡建华为三位选手颁奖。汪映彤、韩梦辰、李宁、侯林林、张格、杨智、陈紫君、甘景博同学获得十佳歌手,基建后勤处副处长张卫和学生处副处长叶振楠为其颁奖。至此,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第八届校园歌手大赛暨2013年夏日文化广场开幕式圆满落幕。


第七届校园歌手大赛季军陈柏宇献唱《Silence》


第七届校园歌手大赛亚军袁毓献唱《Diamonds》


第七届校园歌手大赛冠军牛睿玮献唱《We are young》

    此次比赛不仅为喜欢音乐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秀出自我、释放激情、彰显个性的平台。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励着更多的同学去追寻自己的梦想,向着梦想起航。


基建后勤处副处长张卫、学生处副处长叶振楠为十佳选手


教务处处长尹常治,外语系主任梁素芹和艺术系主任胡建华分别为“最佳创意奖”、“最佳表演奖”和“最具人气奖”获得者颁奖


党委副书记白亮为获得冠、亚、季军的选手颁奖

(供稿:团委;宣传部/学生通讯社 张英博 翁职君 高超 唐弘钰 席紫伊 刘艳筠 王群超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