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英语演讲大赛隆重举行
2015-04-21 外语系

    4月16日晚,由外语系分团委和学院英语协会联合举办的英文演讲大赛决赛在9教107隆重举行,外语系分团委书记刘杰,外语系第一教研室主任姜艳丽,外语系教师吉玲出席并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当晚有10位选手入围本次大赛决赛,经过主持人流畅而简短的英文介绍,比赛闪亮开场。选手们在台上尽情演说自己的文稿,流畅的语句,标准的发音,展示着他们台下的不懈努力。他们精彩的演讲引发同学们的阵阵喝彩。现场气氛热烈,比赛进程顺利。在接下来的自由选题环节,各选手现场淋漓尽致的发挥,充分展现了他们的机智聪慧和丰富的知识积淀。每位选手演讲完毕台下的观众都报以热烈的掌声,给予选手最大的支持和鼓励。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会计1209班的孔蕴萍同学、国贸1203班的欧阳珊同学、英语1201班的刘嘉欣同学以诙谐幽默的展示、优美流畅的发音和灵活机智的回答,博得了评委与观众的青睐,分别成功摘取了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英语1201班的储凤琴同学,会计1006班王东方同学获得大赛优秀奖。赛后,各位评委对本次的演讲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为同学们付出的辛苦给予肯定,对同学们们的劳动成果给予赞扬。

    本次比赛旨在学院中进一步营造英语学习氛围,丰富校园文化、推动学院学风建设,给广大学生提供展现英语风采的舞台。同学们的广泛参与使得的本次比赛实现了预期效果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评委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赛后外语系同学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英语协会同学赛后合影留念

(供稿: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