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本部第52届学生田径暨趣味项目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2013-05-14 团委

   


本部第52届学生田径暨趣味项目运动会隆重举行

    5月11日上午8:30,北京科技大学第52届学生田径暨趣味项目运动会在本部田径场隆重举行。我院派出代表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红旗方阵

    本届运动会共包含跳绳、跳高、跳远、100米、200米等田径类项目和旋风跑、3分钟投篮等趣味集体项目。我院高度重视此次运动会,共选派200余名运动员及方阵代表参加,并在赛前针对比赛项目进行了集训。

    运动会开幕式上,我院代表方阵在最后一个出场。整个方阵的同学都隐藏在一面巨幅红旗下,伴随着音乐,方阵同学带来了魅力震撼的集体舞,同时蛟龙出海,一条中国味十足的巨龙冲出方阵,长龙在阳光的沐浴下金光闪闪、气势不凡。以团体舞为背景,腾飞的巨龙与12人舞旗表演相互映衬,造就了一幅幅美轮美奂的醉人景色,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


我院运动员方阵


我院运动员方阵带来了魅力震撼的集体舞


我院运动员方阵带来了魅力震撼的集体舞


我的院方阵的蛟龙出海,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


我的院方阵的蛟龙出海,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


我的院方阵的蛟龙出海,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

    北京科技大学副校长权良柱致开幕辞后,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矫健的身影奔跑在赛道上,他们身上蕴含着无限拼搏的生机,凝聚着不竭的力量,为着自己的体育梦想不断努力、不断追求。在100米、200米等项目中,运动健儿们争先恐后、奋勇拼搏;在跳高跳远跳绳等项目中,运动员们使出浑身解数,毫不示弱;在趣味类项目中,大家则团结一心、配合默契,用最响的音符谱写了一曲曲不朽的赞歌。

    经过一天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我院运动健儿不负众望,在各个项目中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跳远、跳绳、100米决赛、1500米、铅球、跳高等项目中,林红、黄思龙、张睿、周家兴等七名同学荣获佳绩。在4×100接力、3分钟投篮两项团体项目中,选手们也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下午3:50,北京科技大学第52届学生田径暨趣味项目运动会圆满落幕。我院获得了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男女团体总分第二名以及大团体(含趣味项目)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运动会的举办,展示出我院健儿奋勇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风采。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能够继续秉承这种体育精神,努力拼搏,永不言败,在天院这片热土续写人生的辉煌!

(供稿:团委;宣传部/学生通讯社 张英博 唐弘钰 席紫伊 王群朝 钟鑫泉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