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管理大讲堂——迈向职场职业技能提升讲坛
2013-05-22 管理系

    5月18日,由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管理系和KAB创业俱乐部共同主办的迈向职场职业技能提升讲坛在理工馆210举行。出席本次讲座的讲师来自公益TTT组织,有天津定位研究第一人、南开工商管理MBA职业化与职业生涯培训师、高级咨询顾问刘波老师;HR资深讲师,有丰富的管理实战经验赵婷老师;实战经验丰富中德银行最为资深的讲师余滕华老师;学院团委书记罗富臣、社团部部长田勇;KAB创业俱乐部指导老师强顺成。

""

    参加本次讲座的公益TTT讲师首次进入我院就大学生该如何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一个合理规划做了精彩的演讲。三位老师对于一些工作面试技巧、如何投入职场环境赢得一个不错的事业岗位等方面的讲解为同学们带来生动鲜活的职场一线信息。

""

    在随后的答疑解惑环节,同学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疑惑,讲师们也根据自己丰富的实战经验和理论知识为学子解答。

""

    通过此次迈入职场讲座,不仅使同学们开始制定职业规划,对求职技能也有所提升,而且还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相信通过此次的职业讲座,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都能找到自己的合适岗位,实现自己的目标和理想。

(供稿: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