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管理大讲堂——创业能力培训
2015-04-21 管理系

    5月19日,由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管理系和KAB创业俱乐部共同主办的“管理大讲堂之创业能力培训”在理工馆210举行。出席此次座谈会的讲师有: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实训师、天津广袖教育特聘高级培训师、美国阔博财经驻津办处负责人周倩舫老师;天津市团委青年创业中心部长、天津讲师《城市快报》专家顾问、“创业达人秀”创业大赛评委刘老师;琪高科技总经理、天使投资人现任多个科技产业园区高管高总经理;管理系教师与KAB创业俱乐部指导老师强顺成。三位讲师首次进入我院就大学生该如何开展自己的创业之旅做了精彩的演讲。
   

    三位老师就现在的社会发展趋势:创业难,难创业,为我们教授如何走一条正确的创业之路。老师的演讲犹如指明灯,给在创业道路上迷茫的大学学子寻找到创业的动力,指明前进的方向。在随后的答疑解惑环节,同学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疑惑,讲师们也根据自己丰富的实战经验和理论知识为学子解答。

    通过此次讲座的开展,同学们对未来的创业理念和规划都有所提升。相信通过本次活动,有意创业的同学能够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创业之路,实现自己的目标和理想。

(供稿: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