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全国独立学院规范验收工作组对我院进行规范工作验收
2013-07-26 宣传部

    7月25日,教育部独立学院规范验收工作组对我院进行为期一天的规范工作验收。

    上午9时,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规范工作验收汇报会在理工图书馆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孙志良主持。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罗维东教授参加了本次验收汇报会并作讲话,分别从与投资方的合作、学院管理体制与定位、教师队伍建设三方面阐述了校本部对学院办学的支持举措。广东珠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韶海先生就投资方发展情况及按照教育部26号令履行职责情况作简要发言。北京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文明教授和黄韶海总裁分别代表学院和投资方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院长郭景文教授代表学院向专家组做工作汇报,从学院基本情况、规范学院建设与管理、坚持内涵发展,提高办学水平、学院下一步重点工作等方面向专家组全面汇报我院各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斌、副院长曾广晟、财务总监王合军、党委副书记白亮及学院系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本次验收会。

    随后,专家组对学院图书馆、实验室、学生活动中心等各项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了实地考察。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院建院以来的办学成果,并对学院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是全国首批接受教育部规范验收的三所独立学院之一。学院将以此次规范验收工作为契机,总结经验,重点推进,规范办学,完善学院各项工作,努力使天津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更大发展。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规范验收工作汇报会在理工图书馆会议室举行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孙志良主持会议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罗维东教授作讲话

广东珠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韶海先生讲话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文明教授对专家质询进行解答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院长郭景文教授作规范验收工作汇报

教育部专家组实地考察我院实验室

教育部专家组实地考察我院学生活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