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系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师座谈会
2013-09-27 法律系

    9月25日上午11时,法律系在系办公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师座谈会。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党委书记王斌出席会议,法律系系主任、教师、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法律系党总支书记代鸿滨主持。

    根据学院安排,学院领导深入基层,走访联系的系部,并召开群众座谈会,就学院发展、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如何搞好本次教育实践活动等方面征求教师的意见、建议。

    王斌书记在会上介绍了北京科技大学本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对我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要求,并且鼓励教师大胆发表意见、建议,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系主任朱京安教授代表系里反映了几个比较突出的问题,包括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毕业生答辩等教学管理问题,还提到了教师的薪资待遇、小孩上学等与教师切身利益相关的问题。

    与会教师也踊跃发言,有的教师提出在教师公寓前空地修建健身娱乐活动场地,在校园路边、空地设置长椅,供教师、学生休息;有的教师结合教学,提出学生实践教学不足,希望加强实习投入,改善法律系模拟法庭教学条件等;有的教师建议加强对党支部和教师活动的支持。

    王书记认真记录教师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充分肯定了教师提出的意见、建议,就一些重要问题不断与教师交流沟通,并对法律系今后的工作进行了指导。

    学院领导走进基层,接地气,带头实践群众路线教育,本次座谈会拉近了领导与教师的距离,面对面沟通交流,既反映了问题,提出了建议,又查找原因,取得了共识。法律系也将认真整理、总结本次座谈会的材料,积极推进,改进工作,不断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党委书记王斌参加座谈会


党委书记王斌听取意见建议

(供稿:法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