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2013-09-23 外语系


    9月17日下午17点20分,外语系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副院长曾广晟出席会议,外语系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何红升主持。

    会议首先由曾广晟副院长发言。曾院长在发言中说明了本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背景以及重要意义,提出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中央“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要以集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四风”问题为聚焦点,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同时,领导干部要带头,牢牢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不空、不虚、不偏、不走过场,务求取得实效。 曾院长同时还对自己初来天津学院不久,很多问题不是很了解,在一线教师和学生中走动较少等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

    本次座谈会旨在广泛听取教职员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的表现及各项工作的开展的意见和建议。会上,教师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工作,同时从不同方面对“四风”问题建言献策。在公共交通、教师课时量,学院科研设备、婚假产假、工资待遇等问题都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一致表示,此次座谈会不仅促进了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促进了反腐倡廉建设,也帮助学院解决了一些建设发展过程中的实际问题,为学院的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外语系全体教职工参会
 


副院长曾广晟发言


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何红升主持会议


与会代表畅所欲言

(供稿:外语系;宣传部/学生通讯社 王群朝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