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生创展集团管培生校园宣讲会在我院举行
2015-04-21 土木工程系

    9月23日下午14:00,合生创展集团在我校举办了合生创展集团管培生校园宣讲会,出席宣讲会的有合生创展集团陈楚强、闫兵、滕怀山,土木工程系主任刘胜富,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孟祥瑜。

    讲座上,合生创展集团的领导介绍了这次讲座的主要目的以及该集团辉煌的历史、繁荣的现在,并且展望美好的未来。虽然屋外下着小雨,但土木系2010级的同学对于本次宣讲会的积极性很高,大家听的十分认真,本着虚心向学的态度做好各自的笔记,对自己毕业后有了初步的规划。宣讲会过后,同学们现场进行了招录笔试,随之准备迎接明天的面试。

    整个讲座持续了两个小时,让很多对毕业后找工作感到迷茫的同学明确了自己的方向。此次讲座反响很好,将会有很多同学有机会加入到合生创展集团中去,也使很多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了初步的奋斗目标,从而更好的走向社会。
 

(供稿:土木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