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3-09-27 信息工程系

    根据《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精神,信息系开展了一系列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8月29日,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动员会,信息系系主任许学东宣读了《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党总支书记柯瑜做了活动动员。

    9月16日,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财务总监王合军出席了会议,参会人员还有信息系主任许学东,党总支书记柯瑜,副主任于静,以及全体教师和辅导员。

    会上,王总监从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基本情况、学习调研工作开展情况、各项工作推动落实情况和教育实践活动下一步工作重点等方面做了发言。随后,全体教师学院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的表现及各项工作的开展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参会教师们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的进步与发展,同时就教务教学、后勤保障、人事管理、工资待遇、教职工归属感提高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王总监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并表示会在广泛调研、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跟进相关情况,及时反馈解决进度。

    结合下一步工作开展情况,王合军总监还指出,要志存高远,循序渐进。要以教育实践活动为载体,深入教学产业一线,始终坚持群众路线、坚定群众立场,将目前学校所处形势与未来发展的目标相结合,真正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展现较好的成果。

    近期,信息工程系还将继续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四风问题”等主题进行深入学习交流和调研,希望此次活动不仅促进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也能帮助学院解决一些建设发展过程中的实际问题,推动学院的各项发展。

(供稿: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