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3级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3-10-11 团委

10月9日晚7点,2013级新生篮球赛决赛在体育馆拉开帷幕,决赛双方为管理系和土木系新生篮球队。土木系党总支书记孟祥瑜、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军、团委副书记殷实出席并观看比赛。

本次新生篮球赛由男篮协会和社团联合会举办,历经近一个月的激烈比赛,管理系和土木系新生篮球队一路过关斩将,成功打入决赛。决赛比赛中,两队实力相当,比赛场面十分胶着,比分不断交替上升,场上队员娴熟的技巧、绝妙的配合、精准的投篮,博得场边观众阵阵喝彩,半场结束时,两队得分仅差一分。中场休息期间,街舞社的成员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街舞表演。下半场比赛在场边热情四溢的拉拉队的鼓舞下继续展开,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一直相互紧咬。最终,经过四节紧张激烈的比赛,土木系以三分的微弱优势艰难战胜管理系荣获2013级新生篮球赛冠军,管理系获得亚军,经济系获得季军,吴道翔同学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称号。最后,出席晚会的老师为获奖的团队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奖状和奖品。至此,2013级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本次新生篮球赛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的良好风貌,展示了我院学子不甘落后、誓争一流的进取精神,希望同学们能把这种精神风貌带到之后的大学生活和学习中去,不断取得更好的成绩。

(供稿: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