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学风建设活动之一——“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成功举办
2015-04-21 外语系

    10月24日晚,由外语系分团委举办的“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决赛在8教206隆重举行。外语系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张磊,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胡艳歌,教师刘卫洁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外语系党总副书记何红升,分团委书记刘杰出席大赛。

    本次大赛,学院各年级同学积极报名参与。经过初赛阶段的激烈比拼,当晚有10位选手闯入本次大赛决赛。与初赛环节固定题目演讲方式不同的是,决赛采用更高难度的即兴演讲方式,旨在考验选手们的应变能力以及语言组织能力。选手们在台上尽情的抒发自己的观点,流畅的语句,纯正的口音,展示出他们高水平的英语素养和丰富的知识沉淀;面对评委老师的问题,他们游刃有余的回答,精彩的演讲,丰富的表情,引发了同学们的阵阵喝彩。

    经过一个小时的精彩角逐,金融1205班的罗秀萍,英语1101班的谭琳,管实1202班吕元天同学以标准的发音,诙谐幽默的展示和灵活机智的回答,博得了评委老师的广泛好评,分别成功取得了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英语1201班的王杜同学获得了本次大赛优秀奖。赛后,张磊老师对本次大赛做了精彩点评,为同学们的辛苦付出给予肯定,对同学们的劳动成果给予高度赞扬。

    本次比赛意在进一步营造英语学习氛围,丰富校园文化,推动学院校风建设,给广大学生提供了展现英语风采的舞台。同学们的广泛参与使得的本次比赛实现了预期效果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供稿: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