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大讲堂---新形势下图书馆服务文化内容与资源利用概述
2015-04-21 管理系

    10月29日晚7点,管理大讲堂“新形势下图书馆服务文化内容与资源利用概述”讲座于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理工馆210教室精彩开讲,主讲人王瑞存老师。

    在本次讲座中,王瑞存老师给同学们展示了世界上最美的图书馆作为视觉盛宴开讲的新风。之后王老师介绍了新形势下图书馆扮演的角色和齐全的功能,以及名人与图书馆的成长故事,他号召当代大学生学习了解图书馆文化以及资源利用。最后,王老师分析了专业性图书的利用方式,并且系统地介绍了图书馆的图书分类排列,便于更好地利用图书馆,发挥其应有的功能,更好地展示其作为知识殿堂和信息海洋的角色风采。

    通过本次讲座向当代大学生展示了新形势下图书馆服务文化内容与资源利用,让大学生充分认识到图书馆的现实意义与存在价值,旨在让我们探索求真,追求思进,充分利用图书馆现存资源,尽可能达到:揽古今,观四海,于顷刻;于一瞬,思接千载,视接万里。

(供稿: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