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大讲堂之大学生职业能力培训暨KAB创业讲座成功举行
2013-11-26 管理系

    11月23日,由管理系和KAB创业俱乐部共同主办的“管理大讲堂之大学生职业能力培训暨KAB创业讲座”在我院理工馆210成功举行。本次讲座有幸邀请到来自公益TTT组织的刘波老师和郭嘉淇老师主讲,院团委书记罗富臣、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军、团委社团部部长徐兆赫、KAB创业俱乐部指导老师强顺成及四百余名学生参加了讲座培训。

    本次讲座的主讲老师刘波为南开大学MBA、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职业化与职业生涯培训师、理实国际咨询集团(中国)合伙人,郭嘉淇老师为世界500强榜首荷兰皇家壳牌集团招聘官,两位老师分别就“深扎职业生涯之根”和“如何成为世界五百强员工”做了精彩的演讲。郭嘉淇老师从一位面试官的角度告诉同学们面试所注意的事项,用生动的事例告诉大家如何才能成为世界五百强员工;而刘波老师则从自身经历出发,结合生动鲜活的职场一线信息,以过来人的身份告诉同学们如何选择职业生涯,更好的深扎职业生涯之根。讲座期间穿插了答疑解惑环节,同学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疑惑,讲师们也根据自己丰富的实战经验和理论知识为学子解答。

    本次讲座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出发点,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对同学们制定职业生涯规划,提升求职技能有很好的引导作用。相信通过此次的职业讲座,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都能找到合适自己的岗位,实现自己的目标和理想。                        
 

(供稿: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