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3年冬季长跑启动仪式暨纪念一二.九运动长跑活动
2013-11-29 团委

    为落实“关于开展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的通知”及天津市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11月27日,我院在西操场隆重举行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13年冬季长跑启动仪式暨纪念一二.九运动长跑活动。学院院长郭景文、体育部主任吴铁桥、学生处处长叶振楠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出席此次活动,启动仪式由团委书记罗富臣主持。学院各系分团委书记、体育部老师及学生代表一千余人参加了活动。

    下午13::30,冬季长跑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郭景文院长致辞并宣布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13年冬季长跑活动开始。一千余名同学绕操场开始长跑,拉开了我院学生冬季长跑活动的序幕。随后进行纪念一二.九运动长跑接力活动,来自学院各系的九支参赛队伍整装待发,每支参赛队由一名教师、6名男生和4名女生组成。在同学的助威呐喊声中长跑接力正式开始,第一棒由各系教师领跑前50米,之后接力棒交给各系代表队队员。经过近四十分钟的激烈角逐,土木系荣获第一名,艺术系获得第二名,管理系获第三名,材料系和外语系获得“精神文明奖”。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培养学生奋发向前、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优秀品质,同时也为提高学生对课外体育锻炼的重视程度,磨练我院学生的意志品质,培养良好的锻炼习惯。
 


院长郭景文致辞

(供稿:团委;宣传部/学生通讯社 邓清蝉 康原 杨惟超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