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2013新华网“大国教育之声”中国品牌影响力独立学院奖项
2013-12-05 宣传部

    12月4日,由新华网主办、以“传承教育魅力”为主旨的2013年新华教育论坛——“大国教育之声”活动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我院副院长曾广晟参加活动并接受颁奖。颁奖典礼上我院副院长曾广晟接受了现场专访,就此次活动的意义、学院的发展状况以及下一阶段的目标等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继前三届“大国教育之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后,新华教育论坛——“大国教育之声”活动已成为每年教育界的一次盛宴,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彰显社会影响。新华教育论坛将继续传承教育魅力,践行教育的社会责任。

    本年度新华教育论坛由“2013大国教育之声”、“2013新华教育论坛”以及“2013中国教育颁奖礼”三大版块构成,全国教育界知名专家、学者、媒体人及知名教育机构的领军人物共4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教育热门话题,见证教育改革创新之路。在本次活动中,我院喜获2013新华网“大国教育之声”中国品牌影响力独立学院奖项。


我院副院长曾广晟参加活动,接受颁奖


我院副院长曾广晟参加活动,接受颁奖



我院副院长曾广晟接受媒体采访

(宣传部/学生通讯社 席紫伊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