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2014-01-08 宣传部




天津学院自20138月底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以来,严格按照北京科技大学党委的要求和部署,完成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阶段的教育实践任务。201417日下午,天津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院长郭景文、党委书记王斌、副院长曾广晟、财务总监王俊敏、党委副书记白亮及全体中层干部,部分党代会代表、教代会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及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由郭景文同志主持。


王斌书记做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总结,主要包括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方面内容。其中,介绍了学院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包括学院班子在“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班子成员个人对照检查情况及班子其他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着重通报了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情况,包括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班子的思想认识和党性修养;加强制度建设,保障班子民主决策;促进能力提升,切实提高班子推动学院发展水平;提高宗旨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教育教学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推进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建立完善的评聘机制;关注和改善民生,努力构建和谐校园;加强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等。


总结会的召开,标志着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接近尾声。下一步学院将重点抓好整改措施的完善和落实,集中力量解决影响学院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和师生迫切关心的问题,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成为团结全院力量,创建一流独立学院的强大动力和坚强保障。







(宣传部/学生通讯社 席紫伊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