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孝心社荣获第八届天津市“优秀学生社团标兵”称号
2014-03-14 团委

根据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关于开展第八届天津市优秀学生社团优秀学生社团标兵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学院团委积极响应,组织推荐孝心社参加评选活动。20131222日下午,孝心社代表我院参加在天津科技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的第八届天津市“优秀学生社团”及“优秀社团标兵”现场评比活动,此次评选有来自天津市25所高职、独立院校的优秀学生社团参加,评比包含审查上报材料、微博评审、现场展示等环节。

评选当天,孝心社的成员代表在7分钟的时间内,展示了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孝道文化,构建学院德育教育阵地的社团宗旨,也展现了该社团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优异成绩。在评比过程中,孝心社成员刘晓同学在现场还原了社团的特色活动“爱要大声说出来”主题班会的场景,深情的朗诵仿佛将报告厅变成了班会现场,评委和观众也深受打动。最终,我院孝心社凭借独具特色的社团活动及取得的优异成绩,得到现场评委的认可,获得第八届天津市优秀学生社团标兵荣誉称号。

在今后的工作中,孝心社将更加积极组织广大同学学习、宣传和践行孝道文化,继承并发扬中华民族孝敬父母、尊重长辈的传统美德,在学院中营造特色校园文化氛围,使广大青年学生时刻怀有感恩之心,立志刻苦学习、孝敬父母。

 


 

 

 (供稿: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