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 “一帮一”活动动员会
2014-03-28 管理系

为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促进学院学风建设上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的将学习实践党的群众路线成果融入到学生生活中,管理系111213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夏华一、刘艳霞、闫谡积极筹备开展党员帮扶有学习困难学生的 “一帮一活动,并分别召开活动动员会。

管理系11级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1213级学生党支部目前共有学生党员53名,在此次帮扶活动中,要求每名学生党员任选所在班级中一名有学习困难的学生,开展帮扶活动,及时了解帮扶学生在学习中面临的具体困难,针对学习状态不好的学生要对其出勤、听课及课后作业完成情况进行督促;针对专业课程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给予及时解决并认真做好帮扶记录。

通过支部动员会的召开,管理系学生党员更好地了解了“一帮一”活动开展的作用与意义。相信通过这次活动,一定能够进一步激发被帮扶学生的学习热情,以先进带后进,逐渐促进管理系学风的整体进步。


 

(供稿: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