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荣获“2013年天津市学校系统共青团工作
2014-03-12 团委

近日,天津团市委对2013年度共青团学校系统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我院团委连续第四年被授予“天津市学校系统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3年我院共青团工作在学院党委及团市委的领导下,始终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以“中国梦”主题教育为主线,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共青团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深化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两大战略任务,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完善共青团自身建设;结合当代青年的特点,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取得了一系列工作实绩,圆满完成年度共青团工作任务。

历年荣誉的取得不仅是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勉励。在今后的日子里,我院团委将再接再厉,夯实基础,开拓创新,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为推动我院共青团工作再创新局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