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校本部第53届学生、第37届教职工综合运动会
2014-04-28 团委

4月26日上午8:30,北京科技大学第53届学生、第37届教职工综合运动会在本部田径场隆重举行。我院派出代表参加此次运动会。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运动会,共派选运动员以及方阵代表200余名师生参加,并在赛前针对比赛项目进行了集训。此次运动会包含了跳绳、跳高、跳远、100米200米等田径项目和旋风跑、三分钟投篮、踢毽子等趣味集体项目。运动会开幕式,最后出场的我院代表方阵穿着整齐的服装,迎着早晨明媚的阳光,伴随着激昂奋进的音乐,喊着振奋人心的口号,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主席台。活力十足的健美操表演堪称完美,同学们挥动着健美的臂膀,每个舞姿都踩着韵律的节奏,每个高难度的动作展现出青春蓬勃的朝气,获得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运动会开始,运动员矫健的身影奔跑在赛道上,他们用青春挥洒汗水,用激情点燃希望,他们斗志昂扬,拥有着蓬勃的朝气、必胜的信心,为参赛的项目竭尽全力。在100米、200米、400米等项目中,运动健儿们奋力追赶,额头的汗水、湿透的衣衫是他们青春的见证;在跳远跳高等项目中,运动员们不断挑战自己,获得了一次比一次更好的成绩;在趣味类比赛项目中,大家则是团结一致,为集体荣誉而努力。

 

下午4:30,北京科技大学第53届学生、第37届教职工综合运动会正式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了一天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我院运动健儿不负众望,在个各项目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个人比赛的项目中,周家兴、李洋、戴鑫悦、戴子微、林红、刘诗怡等同学荣获佳绩;同时,在4*100接力、4*400接力两项团体项目中,选手们也分别取得了第三、第二的成绩。最终,我院获得了甲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甲组男女总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我院运动健儿在比赛中展现出了顽强拼搏和团结友爱的精神。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来书写我院的新篇章。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


我院学生代表队入场


我院学生代表队入场表演


教工比赛


男子短跑


男子跳高


 

 

 

(供稿:团委)

(宣传部/学生通讯社 席紫伊 钟鑫泉 康原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