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4年教学工作会
2014-04-04 宣传部

 

为提高学院教学质量,优化人才培养模式,着力推进2014版培养方案》的修订,我院于42日下午召开2014年教学工作会。院长郭景文、副院长曾广晟、财务总监王俊敏、党委副书记白亮,全体中层干部、各系部教师、实验人员、全体辅导员、班导师、教务处、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教务处处长尹常治、院长郭景文分别作主题发言。强调通过全体教师的研讨,进一步明确学院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和培养规格,是切实构建“应用型”理论教学体系和以职业能力培养为主线的实践教学体系,修订好新版培养方式的关键,由培养应用型专业人才这一根本目标出发,优化课程体系,修订教学大纲是提高教学质量的入手点。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以人民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潜心教学与教学研究,认真完成每个教学环节,为培养适应区域经济发展的专业人才而努力工作。



(宣传部/学生通讯社 钟鑫泉 王群朝 邓清婵 康原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