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2015-04-21 外语系

为提高外语系教学质量,按照学院教学会议的工作要求,外语系于423日晚9:109207召开外语系教学工作会议。教务处处长尹常治、外语系主任梁素芹、外语系党总支书记何红升以及全系教师出席此次会议。外语系主任梁素芹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安传达老师就《基础外语》课程考核做了展示及培训,其中包括课程考核的考卷准备工作,考试成绩分析以及对成绩分析的反思,并以12-13-1学期某个讲台的期末成绩为模板做了详细的数据及图表分析。

 

接下来,秦丽波老师就阅卷机的使用以及注意事项进行培训,并根据自己实际操作经验,提出在阅卷管理中,要做到一选二读三设分,每次阅卷前要清零以避免成绩混乱。

 

最后,教务处尹处长做了总结性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外语系在课程考核中所作的工作,并强调课程考核的重要性,尤其是《基础外语》课程考核的重要性,同时提出了建立《基础外语》题库的建议。伴随着全场热烈的掌声,本次教学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供稿: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