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九届校园歌手大赛隆重举行
2014-04-21 团委

416日晚7:00,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第九届校园歌手大赛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行。副院长曾广晟,教务处处长尹常治,信息系主任许学东,材料系主任沈卫平,外语系主任梁素芹,艺术系主任胡建华,图书馆馆长刘淑娥,学生处处长叶振楠,基建后勤处副处长张卫,学生处副处长代鸿滨,团委书记罗富臣,土木系党总支书记孟祥瑜,外语系党总支书记何红升,信息系党总支副书记冯海燕,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军出席了本次校园歌手大赛。张鹏、刘义宝、高丽、陈倩、韩程羽五位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海选、复赛,共有10名非专业组选手与5名专业组选手进入最终的决赛。在播放了一段介绍15位参加决赛选手的视频后,非专业组第一位选手以一首《翅膀》拉开了本次大赛的序幕,他专注而深情的演唱带动了现场的气氛。《傻瓜》、《流浪记》、《终于等到你》等流行歌曲的演唱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7号选手别出心裁的请来了伴舞团,以一首男女对唱的《痴心绝对》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非专业组选手演唱完毕后,专业组1号选手用其嘹亮的嗓音演唱了蒙古族歌曲《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现场观众仿佛置身于辽阔的草原之中,闭上双眼静静地聆听这来自草原的歌声。5号组合以舞台剧的形式演绎了《爱是怀疑》,嗨翻全场,而 2011届毕业生焦禹禹作为本场比赛特邀嘉宾为大家倾情献唱了他的原创歌曲《北京的天空重庆的雨》、《我的名字叫焦禹禹》,并为母校献上了祝福。


非专业组1号选手  李晔《翅膀》  土木工程系


非专业组2号选手  火炜峰《傻瓜》  管理系


非专业组3号选手  汪映彤《心的距离》  经济系


非专业组4号选手  黄文豪《流浪记》  经济系


非专业组5号选手  李晓松《怒放的生命》  法律系


非专业组6号选手  陈筠予《终于等到你》  管理系


非专业组7号选手  马善智《痴心绝对》  材料系


非专业组8号选手  刘纯刚《记得》  管理系


非专业组9号选手  王晓敏《离不开你》  管理系


非专业组10号选手  甘景博《海阔天空》  管理系


专业组11号选手  敖道胡《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  艺术系


专业组12号选手  简艳《走进梵净山》  艺术系


专业组13号选手  吴春丽《寂寞先生》  艺术系


专业组14号选手  杨吴露《你把我灌醉》  艺术系


专业组15号选手  没默契组合《爱是怀疑》 艺术系


2011届毕业生焦禹禹献唱《北京的天空重庆的雨》、《我的名字叫焦禹禹》

最终王晓敏、李晔、陈筠予、李晓松、汪映彤、黄文豪、甘景博、“没默契”组合、简艳、吴春丽获得“十佳歌手”称号,艺术系主任胡建华为“十佳歌手”颁奖。最佳创意奖、最佳表演奖、最具人气奖则分别由王晓敏、“没默契”组合、黄文豪获得,教务处处长尹常治为他们颁发奖杯和证书。甘景博、黄文豪、汪映彤、吴春丽、简艳、“没默契”组合则分获非专业组和专业组冠亚季军,副院长曾广晟为冠亚季军颁奖。至此,第九届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用音乐展现梦想,用旋律谱出辉煌。本次校园歌手大赛不仅为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也丰富了广大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供稿:团委)

(宣传部/学生通讯社 席紫伊 钟鑫泉 王群朝 邓清婵 杨惟超王君卿刘梦宇 康原 马小鹏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