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开展“以学为基,以学立行——优良学风,从我做起”学风建设倡议活动
2014-04-15 信息系

为推进我院的学风建设,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信息工作系开展了“以学为基、以学立行”为主题的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主要包括“优良学风、从我做起”、“大学英语四六级以及考研经验交流会”、“编程大赛”“专业前景介绍”等活动。

2014410,信息工程系分团委、学生会在三食堂正门外打出“以学为基,以学立行——优良学风,从我做起”的横幅,并向全院同学发出学风建设倡议书。同学们都满怀热情的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并主动在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严格要求。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未来的学风建设中,我系要加大制度建设,推进养成教育,严格奖惩制度,丰富工作载体,稳步推进各项学风建设工作。我系同学一定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良好学风氛围,提高对自身的要求,从现在做起,为创建优良学风,为自身成长成才而努力!



 

(供稿: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