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举办首届“十佳学习标兵”经验交流展示大会
2014-04-07 团委

    43日晚7:00,由院团委举办的首届“十佳学习标兵”经验交流大会在理工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各系党总支书记、辅导员以及26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在一段精心制作的视频中拉开序幕,视频回顾了近一个月来学院开展关于“优良学风”建设活动的各项成果。视频播放结束后,由荣获“十佳学习标兵称号的十名同学依次上台进行演讲。来自道桥1203班的代春阳同学在PPT中展示了在大学期间荣获的各种证书及奖状,他提倡抓紧一切时间进行学习,以培养学习兴趣来提高学习成绩,激励同学们为自己的未来奋斗。而来自经济系1101班的黄馨叶同学则向大家展示了一名学习与娱乐兼顾的标兵形象,她积极参加各类社团活动,同时在学习方面也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她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要合理安排时间,做到学习放松两不误,也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如勤于做笔记,进行归纳总结,主动培养自身思考能力等等,这些都是取得好成绩不可或缺的条件。在观众的阵阵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经验展示交流大会作为学风建设活动的重要项目,除了对成绩优秀的同学进行表彰,也为其他同学树立了学习榜样,通过了解学习标兵的学习经验,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学习的兴趣,促使我院学风建设良好发展。


附:首届“十佳学习标兵”名单


 

序列

班级

姓名

1

机械1301

柏槐

2

道桥1203

代春阳

3

国贸1101

黄馨叶

4

会计1109

李娜

5

法学1102

李骞

6

土木1101

王晓晓

7

音乐表演1201

王志润

8

英语1101

谢欣荣

9

材料1101

杨波

10

物联网1201

赵玲楣


注:排名不分先后


(供稿:团委)

(宣传部/学生通讯社 钟鑫泉 康原 马小鹏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