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歌唱家彭康亮、王燕及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董事长王争放莅临我院艺术系指导
2015-04-21 艺术系

 

 

 

 

 

 

 

(供稿:艺术系)

(宣传部/学生通讯社 马小朋摄)

510日,著名男低音歌唱家、中央音乐学院教授彭康亮,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中国歌剧舞剧院著名演员王燕在广东珠江集团董事、珠江教育集团董事长、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董事长王争放的陪同下到我院艺术系考察指导,天津学院党委书记王斌、副院长曾广晟、艺术系主任胡建华、学生处处长叶振楠陪同。

 

两位歌唱家及王争放总裁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观摩了艺术系学生上课情况,着重考察了声乐课、钢琴课、视唱练耳课、合唱课的教学情况,并与我系师生进行了交流演唱。

 

两位歌唱家及王争放总裁对我院艺术系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艺术系的办学成绩,并对艺术系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王争放总裁希望学院今后继续加大对艺术系的投入力度,做好艺术系的发展规划,并希望艺术系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