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14届毕业生典礼
2014-06-18 宣传部

618日,我院2014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院长郭景文、党委书记王斌、副院长曾广晟、财务总监王俊敏、党委副书记白亮,以及天津学院教学督导、各系部主任出席了典礼,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仪式由党委副书记白亮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我院党委书记王斌教授宣读获得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名单。

毕业生代表、会计专业刘漪然同学代表2014届全体毕业生,向辛勤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表示将秉承学风严谨,崇尚实践的传统,将个人成长成才与祖国命运、社会责任紧密相连,为实现人生价值而奋斗!

教师代表尹常治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和殷切期望,希望他们今后能够树立远大的理想,树立明礼诚信、宽容自信、积极健康的心态,并培养终身学习的态度。无论走到哪里,都要不间断地学习。做到以德修身,以学立身,用饱满的热情迎接崭新的挑战。

院长郭景文代表学校领导和广大师生员工,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郭院长对毕业生给予了殷切的希望和深切的祝福。同时希望全体毕业生谨记:梦想和志向是前行指南针,要树立志向,追逐梦想,只有奋斗才能无限接近成功。希望同学们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常回家看看。

流苏拨过的那一瞬间,几年辛勤付出换来的喜悦洋溢在每一张年轻的脸上。毕业生们表示,将牢记母校的教诲,心系天院、志在四方、扎根基层、胸怀祖国、完善自我、造福社会,为人生、为母校、为祖国添上一份属于自己的辉煌!


院长郭景文致辞


党委书记王斌宣读获得“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名单


党委副书记白亮主持典礼


教师代表尹常治发言


毕业生代表、会计专业刘漪然同学代表2014届全体毕业生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