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系举办《材料科学基础》课程学习交流会
2015-04-21 材料系

 

 

为了提高学生学习效率,加强学生对专业基础课程的理解,2014618日,材料系在9105举行了《材料科学基础》课程学习交流会。交流会由材料系2011级学习成绩优秀、对《材料科学基础》课程学习扎实的学生为主,材料系2012级全体学生参加。

学习交流会上,大二学生针对自己学习《材料科学基础》课程中遇到的问题,逐一向大三学长请教,大三学生根据自己学习的经验和收获,非常认真地做出解答。交流活动中,大三年级的学生把课程的重点内容与大二学生一起进行了复习,还向大二学生介绍了一些做题技巧。最后,材料系辅导员杨金玲老师对交流会做了总结,对大三学生表示感谢,并对大二学生的学习积极性给予了肯定。

《材料科学基础》课程作为材料系的专业基础必修课程,是材料系的重点课程,也是考研的必考课。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解答了大二学生的学习疑问,更有助于提高学生对《材料科学基础》课程的兴趣,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同时对促进不同年级之间学生的交流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供稿:材料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