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日本工业大学大学访问我院
2015-04-21 国际交流合作部

2014619日上午十点,西日本工业大学校长西尾一政(NISHIO, Kazumasa)、设计学部教授,本校国际交流中心负责人野崎伸一(NOZAKI, Shinichi),工学部教授高峰一行三人来到我院进行参观访问。在行政楼会议室,双方就进一步确立国际合作项目进行了协商讨论。

出席本次会议的我院人员分别有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院长郭景文、教务处处长尹长治、信息系主任许学东、材料系主任沈卫平、机械系视觉传达专业建设负责人魏东、机械系党总支书记郭雅娟及我院国际合作交流部主任范丽丽、干事钱钟忠。

首先,郭院长向到访客人表示欢迎并与对我院的概况及课程设置做了简要介绍。西尾校长随后介绍了西日本工业大学的基本情况。会上,双方探讨了两校学制及课程设置的异同以及教育研究合作的可能形式,如“3+1”、“2+2”、专业共建等,并各自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下午2点整,西尾校长等人同我校视觉传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工程等专业的师生进行交流会,会上视觉传达专业李文红老师就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就业前景、办学特色等方面对我校视觉传达专业做了简短介绍。高峰教授对西日本工业大学的基本学科设置、留学条件等方面做了简短介绍。同学们积极提问,对西日本工业大学表现出极大的留学兴趣,西尾校长代表学校表示对我院学生的欢迎。

会后,双方负责人就会议进行了总结并表示会对双方协商内容尽快落实,努力推动项目的进程。

 


 


 


 


 

 

 

 

(供稿:国际交流合作部)

(宣传部/学生通讯社 席紫伊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