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举办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2015-04-21 外语系

 

 

 

 

为加强我系毕业生与其他年级学生的交流学习,共同分享在大学期间的各方面的宝贵经验,使大一至大三低年级同学在未来的生活、学习、职业规划中获得有益借鉴,614日晚19点,外语系分团委在9207举办外语系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外语系主任梁素芹,外语系党总支书记何红升,12级辅导员许健,13级辅导员王研出席活动。

本次经验交流大会邀请到10级三位优秀毕业生代表。首先发言的陈玲同学建议低年级的同学们要提早做好学习计划,平时多重视积累,并用自身经历向同学们详细讲解,给在场的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随后发言的游棋惟和聂奔同学则重点建议同学们好好利用学校有利资源,其中包括天津学院优秀教师以及图书馆资源,同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并最后就毕业论文的相关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度探讨。三位同学发言后,何红升书记和梁素芹主任先后作了总结发言,他们对10级毕业生向学弟学妹无私分享自己的大学经验与心得表示感谢,同时为毕业生们的优异表现感到高兴与自豪,在祝福毕业生前程似锦的同时希望在校同学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总结师兄师姐们的良好建议,认真设计自己的发展道路,刻苦学习,努力成才。

大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在场同学均感到收获颇丰,师兄师姐们的经历无疑触动了大家,为大家的未来提供了很多可以借鉴的经验。大家深深感受到奋斗+坚持+机遇,就是成功的秘诀,如何走好自己的路还要靠每个人的拼搏,相信只要不放弃,每个人都会在灿烂的季节收获自己的丰硕果实。

 

 

 

(供稿: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