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召开2014年暑期团队社会实践工作会
2014-07-09 团委


 

78日,院团委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暑期团队社会实践工作会。团委书记罗富臣、副书记殷实出席会议,2014年暑期团队实践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团委实践部部长徐兆赫主持。

会议开始后,团委实践部部长徐兆赫作了本年度社会实践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3年暑期团队社会实践的先进经验和成果,并对2014年暑期团队社会实践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之后团委副书记殷实讲话,他希望各团队重视本次社会实践,做好准备工作,落实实践内容,取得实践成果。最后团委书记罗富臣讲话,他要求各团队确定实践人员、地点和时间,特别强调了实践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并希望各团队注重实践过程,实践结束后要有提纲、有提炼、有提升地总结本次实践中的经验和成果,在开学后的团队社会实践答辩中将各团队的风采展现给学院师生。

工作会最后,团委实践部为各实践团队发放了社会实践工作指导手册、介绍信、社会实践团旗帜、条幅、队服等物品。至此,本次暑期团队社会实践工作会圆满结束。

 

 

(供稿: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