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举行2014年暑期团队社会实践答辩展示会
2014-09-23 团委

    9月18日晚7点,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14年暑期团队社会实践答辩在8教101教室举行。团委书记罗富臣,副书记潘柏夷、殷实、田勇,各系分团委书记、团委各部部长及全体答辩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答辩。

    答辩开始后,各团队利用精心制作的幻灯片将暑期实践的成果展示给在场人员。“把青春写在心里,共建帮扶行动”是管理系萌芽义教小分队最真实的理念。他们在山西朔州民福中学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支教,一周的实践让萌芽小分队再次成长。“孝心助力,青春同行”是新闻信息中心与孝心社的口号,他们用实际行动完美诠释了口号的真谛。他们在河南新乡社会福利院弘扬孝道文化,量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孩子,使他们感受到“送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快乐。学生会探索改革实践团以“追寻时代梦想,绘就最美青春”为实践核心内容来到了广袤无垠的内蒙古,在蒙草抗旱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大学、伊利集团、中国二冶集团公司、包钢集团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经济系、社团联合会等团队的答辩同样精彩纷呈。答辩最后,团委书记罗富臣对本次答辩进行了点评,他表示社会实践的意义在于“走出去,看中国,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希望通过此次实践,锻炼各团队的团队协作的精神,并将实践收获应用到以后的学习工作中。

(供稿: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