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4级新生军训合唱比赛成功举行
2014-09-12 武装部


 

当《亮剑》、《当那一天来临》、《好男儿就是要当兵》等歌曲再一次在我们身边响起的时候,军歌一时成为校园里最时尚、最动听的旋律,一种无法言语的青春激情在心中久久回荡。

911下午,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14级新生军训合唱比赛在学校西操场顺利举行,学院各位老师作为评委与全体新生一起观看了此次比赛。本次合唱比赛由军训团8个连队各组建一支合唱队伍参加,比赛分为必选歌曲和自选歌曲两个部分,必选歌曲为《真心英雄》。成绩计算方式是必选歌曲得分乘以40%加上自选歌曲得分乘以60%为总分。比赛结束总分前三名即为冠亚季军,同时设最佳人气奖1个。比赛开始后,豪迈的军歌唱出军营生活的无限风采,严明的纪律、严整的军容展现了这十天军训的丰硕成果。他们的歌声跌宕起伏、铿锵有力、富有激情。演唱的同学热情飞扬,信心饱满,整齐有力的歌声唱出军人之魂,唱出对祖国的热爱。

经过激烈的比拼,比赛最终,军训团七连、二连和五连分获冠亚季军,最佳人气奖由一连摘得,2013学生军训团团长张秀芳、军训团副团长潘宏达为获奖连队颁发奖状和奖杯。最后,在全场同学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中,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14级新生军训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供稿: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