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2015-04-21 就业指导中心

 

 

新学年伊始,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201494日上午,我院就业指导中心召开了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孟祥瑜主持,招生就业处陈霞、鹿群以及各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孟祥瑜向大家介绍了我院过去几届就业指导情况,表述了我院毕业生应该具备的就业思想与素养,提出毕业生应找准自身定位,不可一味寻求专业对口、高薪水、高待遇的岗位;也不可缺乏信心,应该开拓思路,为职业生涯迈出理想的第一步。2015年就业形势依然严峻,依然是就业高峰的峰值阶段。就业指导中心和毕业班辅导员必须清晰了解国家、天津市和学院的相关就业政策,熟悉就业流程,了解本专业就业形势,充分挖掘就业资源,关注就业困难学生,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就业指导中心陈霞、鹿群就如何进一步做好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了具体指导,对往年就业工作中经常出现的问题向毕业班辅导员进行了说明。毕业班辅导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对就业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想法,交流了宝贵经验和技巧。下一步对于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将以一线毕业班辅导员为主,在就业指导中心统一部署、统一协调下开展;就业指导中心和毕业班辅导员要树立全心全意为毕业生服务的思想,对于学生各种就业问题要在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解决,绝不拖延。

 

 

 

(供稿: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