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4-09-04 宣传部

94日上午,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院长郭景文,党委书记王斌,财务总监王俊敏,党委副书记白亮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白亮主持。


2014级全体新生身着崭新的军装在体育馆列队。伴随着艺术团管乐团现场演奏的国歌,典礼正式开始。


2014届毕业生、北京科技大学在读研究生邢明峰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邢明峰同学在2014年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考入北京科技大学软件工程专业攻读硕士学位。在发言中,邢明峰同学与全体新生分享了自己四年大学生活的体验,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勉励新同学继续传承并发扬“鼎新求实”的优良传统,提高综合素质,与祖国一起奏响时代的华章。


随后,2014级新生代表管理系会计专业的王颖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2014级新生代表土木工程系土木工程专业的贾文博同学带领新生宣读《入学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彰显出我院2014级新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天津学院教师代表管理系主任王宾容教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她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环境,实现角色的转换树立远大的理想,坚持正确的学习目标,把有限的时间、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去,为将来参与社会竞争、实现人生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天津学院院长郭景文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来自全国各地的2014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郭院长向全体新生提出两个问题:第一,到天津学院来做什么?第二,四年后将成为什么样的人?郭院长希望同学们把握金子般的年华,修身养性、学会为人,勤奋学习、学会求知,刻苦钻研、学会做学问,勇于创新、学会做事。最后,郭院长预祝全体新生思想进步,学业有成!

开学典礼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