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合会举办“天院征程”迎校庆定向越野比赛
2014-11-08 团委

为迎接学院十周年校庆,活跃校园社团文化,11月5日下午3:15,由社团联合会主办的“天院征程”迎校庆定向越野比赛在我院成功举行。团委副书记殷实,团委部长周少华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迎校庆定向越野比赛共有来自各全院各团学组织和社团的37支队伍参加,参赛队伍按照预定的活动路线图一次经过四个任务位置,完成指定任务及知识问答题目后,由工作人员发放寻宝区地图,任务最终以各队所耗时间计算成绩。比赛开始后,各参赛队员协力配合,在乐趣中完成任务,知识竞答结束后进入寻宝任务,寻宝任务中角色扮演互动环节吸引了同学们的眼球,缓解了参赛过程中的疲劳,调动了同学们参赛热情。比赛最终,街舞社的“Freestyle”团队摘得比赛桂冠,第二名由管理系“野区霸主”团队获得,吉他社的“Guitar  hero”团队获得季军。至此比赛圆满结束,各团队的尊重、拼搏、团结精神贯穿整场比赛,成为了比赛过程中的亮点。

在我院即将迎来建院十周年之际,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示了我院各社团的风采,丰富了校园生活,更展示了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面貌,考验了同学们的判断力、决策能力与应变力,也为我院十周年院庆注入了新的青春活力。

 

 

 

(供稿: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