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载天院”机械系迎校庆美食节成功举办
2014-11-26 团委

为迎接学院十周年校庆,丰富校园文化,11月23日下午2:30,由机械系分团委举办的“食载天院”机械系迎校庆美食节在风味食堂二层成功举行。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美食制作品尝等活动,为我院学生提供一个展示平台,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机械系分团委书记吴思,外语系分团委吕世娥老师,管理系14级辅导员赵怡老师及各参赛队伍参加了此次活动。

伴随着丰富的文娱表演,美食节活动正式开始。八支队伍各施所长,烹制不同风味的美味佳肴,现场气氛热烈。学生大厨现场进行的刀工展示,以及丰富健康知识的现场互动,更是让参与活动的同学欢乐其中,现场师生都沉浸在美食的享受中,欢乐的气氛弥漫了整个校园。最终,来自机械系的根正苗直祖国小花朵队夺得冠军,管理系美食秀秀队摘得亚军,经济系青春美少女战士队获得季军。在我院建院十周年即将来临之际,机械工程系将以本次美食节的成功举办为契机,注重美食和健康,与全院师生一起为学院十岁生日献上自己的祝福。

 

 

 

 

 

(供稿: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