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信息中心举办迎校庆摄.记大赛
2014-12-08 团委

为迎接学院建院十周年,鼓励学院学生用相机记录那些触动人心的时刻,用文字书写天院生活点滴,近日,院团委新闻信息中心以“十年天院,不忘初心”为主题举办了第二届摄.记大赛,本次比赛面向全院学生,分为摄影组和记者组,分设一二三等奖。

大赛经过团委新闻信息中心的大力宣传后,在同学中得到广泛关注,征集了众多来自全院学生的精美摄记作品。作品征集结束后,由团委新闻信息中心组织评委对各参赛作品进行评审,比赛最终,金融专业的李子健,机械系孙烨、陈常欣和金融专业王宝杰、李敏、吴玉瑾的作品分获摄影组一二三等奖;法学专业的王梦楠,法学、会计专业的罗蕾、周逸秋和通信专业的杨慕松、林雨冰、王丁冉获得记者组一二三等奖。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为喜欢摄影、热爱写作的同学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让广大同学不忘老师的教导和学院的培养,以更好的姿态迎接学院十周年院庆。

 

 

 

 

(供稿: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