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之约,我们在路上”管理系迎校庆个人魅力展完美落幕
2014-12-15 团委

12月8日晚7:00,“十年之约,我们在路上”管理系迎校庆个人魅力展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隆重举行。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王军、就业指导中心老师鹿群、管理系分团委书记刘洋,辅导员张添善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古典悠静的歌伴舞《茉莉花》中拉开序幕,演员们的倾情演出点燃了观众的热情。歌曲对唱《你不知道的事》让大家沉浸其中,优雅的小提琴《Morden Heaven》和劲爆的B-box结合形式新颖,节奏紧凑,古典与现代的结合,令人耳目一新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舞蹈《Mr.Chu》俏皮可爱引得现场尖叫连连,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接下来的萧独奏《松风月吟》和武术把晚会带回了从前,中华文化的古韵古姿让观众如入仙境。歌曲小品《贝壳传奇》完美衔接,伴随着诙谐幽默的小品,令人忍俊不禁,劲爆的B-box show引爆现场热烈的气氛,女子组合Miss B带来《Goodbye baby》展现了青春的舞步、青春的舞曲,青春的精彩,独唱《月半小夜曲》独特的声音使得一开唱全场就拍手叫好,让大家沉浸在这美好的夜晚,广场舞《倍儿爽》更是使得现场观众一起摇摆。活动最后,第九届校园歌手大赛的十佳歌手王晓敏和贾斌分别带来的歌曲《你把我灌醉》及《一路上有你》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最终,财管1402班的刘德忠的《月半小夜曲》获得冠军,管实1402班阮晴的《歌舞青春》和会计1407班的舞蹈《Goodbye baby》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梦想洋溢,奏响青春的美妙乐章;青春飞扬,演绎完美的幸福起航。青春的舞步,迈出年轻的幅度;歌声的收束,传递真心的祝福。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学生的个人才艺,体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魅力和精神风貌,同时也为学院十周年生日祝福,我们相信,“十年之约,我们在路上”!

 

 

 

 

(供稿: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