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举办“手绘天院”迎校庆手绘大赛
2014-12-22 团委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识手绘,充分展示学生的手绘才华,用画笔描绘对学校的热爱,为学院十周岁生日献礼,在十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手绘社举办了“手绘天院”迎校庆手绘大赛。

本次比赛面向全院学生,画作表现形式不限,作画题材主要以我院的校园风景为主,通过对天院风景的观察和实践,提高了对绘画学习的兴趣和积极性,每幅作品都有独特的意义,表达了对学院的深刻感情和老师的深深敬意。通过作品征集、评选,最终,获得一等奖的作品是胡顺的《园丁》,它描绘了学院园丁们在辛勤工作的场景,从独特的视角寄托了作者对他们的敬畏和感谢之情;二等奖由买思琪的《雨后天院》和李宗润的《那些年》共同获得;刘媛的《图书馆一角》、李思诺的《阳光下的红楼》和王高昂的《回眸》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活动吸引了大量美术爱好者参加,作品表达了同学们对学校的热爱。在我院即将迎来建院十周年之际,此次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提高绘画观察能力和造型能力的平台,更是让同学们通过观察、描绘和思考,引导每位同学在绘画及其他学习实践中更加努力,为学院和自身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团委)

 

""
 

《阳光下的红楼》

""
 

《园丁》

""
 

《雨后天院》

""
 

《那些年》

""
 

《图书馆一角》